【全职高手/all叶】念(三十八)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人物occ求轻喷

    *叶妹妹为主,情节走原著但可能添加或减少,年龄根据情节需要部分人物会改变

   *开始时间大概为第七赛季开始之前

 

 叶修最近也是收到了很多人的私信,尤其是王杰希和喻文州的。这两个聪明人对目前很多事情了解的比较多,当然不是他主动告诉他们两个的,主要是被推测的差不多了,说出来和不说已经没两样。

 

 

     “文州,这就不太好了啊,你这撬墙角撬的也太直接了一些”要是委婉弯绕一些也就容易让他扯到别处去,这突然的一记直球倒叫他不知怎么办了。

 

 

     “如果我仔细的跟战队分析结果,他们会同意的”那边说出这么一句话。

 

     叶修淡淡开口道,“可是我不愿意”

 

     “你应该知道这对于蓝雨没有多大好处,你是怎么想的,哥过去?让两个新人坐饮水机旁边吗?”

 

     “可是我......”

 

     “哥当初信任你所以让叶子去蓝雨,你们那儿确实适合她,教导她也很用心,但是文州”他叹了口气,“要解决我的事情不是这么解决的,你也应该明白我不想让旁人插手,别说是你,即使是我的家人,在这件事上也不应该插手,在这件事情里,决定在他,接受在我”

 

 

     其他的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他也有些迷茫了,哪怕是两三年前,他也从来没有想过会面临这样一个境地。可是结果已经这样了,对他来说这个早晚的时间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嘉世之后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如果有用的话,他离开也未尝不可。

 

 

     一直连麦没出声的王杰希终于开口,“所以,我们就只能看着了?”

 

 

     对啊,他们就只能看着了。

 

 

     看着荣耀至高神离开属于他的赛场。

 

 

     叶修那边传过来很清晰的一声打火机声音,这次那两个人倒是没像以往那样唠叨一番。

 

 

     “看着吧,如我见证你们的路途一样,见证我的一切”

 

 

     说完这句话他就关了连麦,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这两天私信他的人确实很多,唯独少了那个刚刚大败自己的宿敌。

 

     叶修笑着摇摇头,他可不喜欢去猜测别人的想法,再说老韩心里想什么脸上都一个表情,就那张面皮他也看不出来什么。

 

 

     算了,男人心,海底针。

 

     生活总是在逼迫他这么个弱小的二十五岁大宝宝,有什么办法呢(;′⌒`),只能默默的抱紧最近略微膨胀的自己。

 

 

     半月后

 

 

     微草6:4战胜嘉世

 

     嘉世无缘季后赛

 

     两条标题分外醒目,话题度更高的自然是后者。这一赛季嘉世的战绩养活了不少评论家,滋长了不少键盘侠,关于嘉世队长的言辞更是句句诛心,几乎每一场完了之后都有一场属于粉丝之间的粉黑大战。

 

 

     叶秋粉丝基数大,老粉居多,撕起来战斗力更是可以一顶五,很少有败仗,各个论坛几乎都有大战之后的硝烟。奈何这个世界上有的是那种以敲键盘为精神食粮的人存在,叶粉也是那种一撩就炸的典型,所以战争从未停息。

 

 

     其实有些人攻击的语言很单一,说来道去就那么些,像是感叹的黑:斗神老了,哪怕披着一身神装手里握着却邪,却再也发挥不出当年的水平。

 

     还有那种否定了他以往各种成绩的别战队披皮粉,字里行间都是在说他名不副实,如果是现在的诸神时代,他一个冠军也拿不下来。像这样的,叶粉恨不能对方是一张纸,分分钟给他撕成碎片。

 

     这些言语,当初他如日中天之时,哪里会有出现的机会。

 

 

     到如今,说这些话的人好像每个都有一对开了光的眼睛,什么都能看到什么都懂,善于发现细节里的魔鬼,个个说的头头是道个个都是内行。

 

 

     看在有些人眼里,大概就只有一腔悲愤。

 

     看在叶然眼里,只觉可笑。

 

     她想起来了嘉世,同时还有上星期蓝雨和越云的那场比赛。

 

     那个狂剑士,不,应该是孙翔。他们两个人就好像冤家路窄一样的擂台赛相撞,依旧是以他略微的优势胜出,只不过后来还是被黄少天收割了人头。

 

     事实证明如果他身在一个豪门战队确实对他来说更好,但是在她眼里不应该是以现在的情况进入!

 

 

     可能她是自私,但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每个人都习惯性的偏向自己,再公正的人也一样。更遑论他的选择可能伤害到的是她珍视的人,那人可能真的不在意,但她在意。

 

 

     而她在比赛完告诉喻文州她想要快点撤,不愿跟越云战队的人打照面,喻文州虽然不解,但也同意了她,后来她却突兀地被人堵到了选手通道里。

 

 

     她看着对面那人,这张在最近手里资料上已经打过无数回照面的脸,不知道该说什么。偏偏那人也是拦住他一个字不说,挺高的个子堵在那里对她来说实在有点儿压力。

 

     就这么等了一会儿,叶然忽然觉得自己跟个傻子一样等着他开口太好笑了,随即不耐烦的想要绕过他,万一喻队他们过来看到这以为她和别战队成员有矛盾就不太好了。

 

 

     一见她要走,孙翔就急了,一句话脱口而出,“你为什么拉黑我?!”

 

 

     还能怎么?

 

 

     叶然一点儿都不想跟他说话,跟他说什么?说你想要的帐号卡想要的位置是我哥哥的?所以她不想看见他?

 

 

     为了跟这个傻瓜解释把自己的事情说出去,她才不干。

 

 

     而且说到底,叶修本人都没她这么生气,她也没那个立场去教训这个狂剑。

 

 

     “没什么,不想再跟你竞技场而已”说完这句话她跨出一步,却又被孙翔拦住。

 

 

     孙翔问道,“是我在游戏里面说什么让你生气了吗?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吧?”

 

     天知道他这是除了爸妈之外第一次对一个人脾气这么好,可能因为他太喜欢她的操作了以及对方是女生,他比较绅士的原因?

 

     总之一看到她,他就下意识的想着怎么组织语言,之前一大段沉默差不多也是因为这个,但他怎么看着,对方好像比他这个被拉黑的人更生气呢?是错觉吧。

 

 

     肯定是错觉。

 

 

     叶然用那种仿佛看一个愣子那样的眼神看着他,然后开口,“我和你并不熟识吧?当初每次竞技场也都是只发一两条消息”

 

 

     言下之意,我和你不熟,不想跟你说话,不想找你玩了,over。

 

 

     可惜孙翔这个人就好像完全没听懂一样,“怎么就不熟了?我觉得我们挺熟的啊,我从来没跟一个游戏里认识的人保持这么久的好友关系”

 

 

     叶然冷笑道,“你这也说了,是你觉得,我可从来没这么觉得过”

 

 

     好友?要是她当初真的完全把孙翔当作好友,现在估计就不只是拉黑他那么简单了,想揍他的心都有了估计。

 

 

     叶然,“让开”

 

 

     “不让”

 

 

     “说了让开!”

 

 

     “我就不让!”

 

     “小叶子你居然在这儿!”突兀地一句响起来的瞬间叶然和孙翔都扭头看向声源,硬生生把黄少天看的一愣:这怎么了这是?

 

     蓝雨的队员陆陆续续的都在从场地往这边走,在看着喻文州也快过来的时候,叶然看了孙翔一眼,这一瞬间眼神里冷漠的程度就连粗线条的孙翔都感觉到了。

 

 

     没等他反应过来,叶然已经转身朝着黄少天那边走了。

 

 

     哥哥说他的事不要让别人知道,尤其是喻文州。喻队他太聪明了,不能在他面前表现出对孙翔的不友好,不然他应该会很快联想到的。

 

     其实她觉得知道与不知道又有什么关系呢?日期已经近了,大家早晚都会知道的。

 

     哥哥他也只是想给他自己些时间而已,都是人,怎么可能会没感觉呢。



评论
热度(26)

© 你自己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