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all叶】念(三十七)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人物occ求轻喷

    *叶妹妹为主,情节走原著但可能添加或减少,年龄根据情节需要部分人物会改变

   *开始时间大概为第七赛季开始之前

 

   

      就在观众的目光都集中在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身上,猜测哪个的头像会先灰下去的时候微草一人血量清零。这一看过去才知道,一直扛着于峰和郑轩两个人的高英杰成为了今天团队赛中第一个被击杀的人。

 

      袁柏清他们看到击杀提醒的那一刻就知道,他们可能是带不走喻文州了。下一秒枪淋弹雨的子弹就朝着他们身上倾泻而来。

 

 

      郑轩刚才与其说是和于峰一起胖揍高英杰,不如说他把大部分的注意力都投注到了微草三人组那里,不然喻文州也拖不住他们三个那么久。

 

 

      很快,既高英杰之后第二个下场的人产生了,正是刚才就已经血量危急的王杰希,自此之后,就算微草第六人已经快赶到这里了,剩下的比赛也几乎毫无悬念。

 

 

      第八赛季蓝雨和微草的第一次碰撞,以蓝雨9:1获胜为结局。

 

 

      叶然在从喻文州那里拿到手机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叶修给她回消息了没,一眼扫过去,回了是回了,一句你也加油。

 

      叶然呆了几秒,那几秒她自己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外设在比赛结束后她就已经收拾好了,这次来B市也没有带多少东西,回到酒店之后就开始在网上搜索今晚嘉世比赛的信息。

 

 

      在看到结果的那一刹那,她今晚与队伍获胜的喜悦几乎被完全浇灭了。

 

 

      嘉世今晚对战的是霸图,以往年对上双方的最低分落败,仅得一分。

 

 

      她下意识地拿起手机打开那个无比熟悉的聊天框,手指在上面点了又删,又再次输入,最终她发现自己不知道该发些什么给他。

 

      对他说下次成绩一定会好吗?

 

      说你已经尽力了吗?

 

      他不需要这样苍白无力的话,而她也说不出来这样的话。

 

 

      可是她还是会忍不住的去想,这样发展下去会有什么结果。总有一天叶修会离开嘉世的,但他绝不会主动离开,现在的嘉世却快要容不下他这个队长了。

 

 

      叶然把手机扔在一边,想让自己暂时不要去想,但是那些想法和感受却始终不愿意弃她而去。

 

 

      她好恨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她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让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在自己眼前,只能看着重要的人受伤害,可能之后还得反过来照顾她的情绪。

 

 

      为什么呢?

 

      她为什么就不能有能力一点儿?有能力保护她自己想去保护的人,而不是从头到尾以前和现在都只能眼睁睁看着。

 

      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家,眼睁睁看着他生活的痕迹一点点的被时间抹杀在她的生命里,眼睁睁看着他到了一个仿佛距离她很远的另一个世界里,多年之后的交集又只能再次看到他一步步走向一个未知的漩涡般的未来。

 

 

      就好像叶修最开始在联盟比赛里露头,她偶然间知晓叶秋和他有联系,满面泪水的去问他为什么不去接大哥回来,为什么不帮帮他的时候一样。当年的她是个刚到叶爸爸书桌高的孩子,现在她已经能和叶修一样身在荣耀职业圈,可能做的能帮到他的,依旧是那么少。

 

       她比哥哥幸运,爸妈能接受她进职业圈除了对她的疼爱和叶秋的帮忙外,更多的是因为叶修离家的那些年。因为当年的强烈反对,让他们和大儿子十年来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且都不欢而散。这对倔强的父母怕了。

 

 

      所以大哥当年吃的苦,却给她的现在铺了路。

 

 

      这让她的心里暗暗长了根刺,这根刺往日里被隐藏在刻苦和努力的表皮下,只有在这种时候会才敢冒出来,让她愧疚让她无地自容。

 

      可是要进职业圈的也是她,太矛盾了。

 

      一直开着的电脑发出‘叮’地一声,让她迅速的从浓浓的复杂情绪中脱离出来,看到对方发来的东西她慢慢的攥紧了拳头。

 

 

      这些人......

 

 

      想到前几天那个狂剑士在网游里发出的邀战消息,她迅速关掉了插卡上线,一上线便回复了正好在线的对方。

 

 

      好啊。

 

       这一战后孙翔发现蓝雨的这个新成员操作又进步了很多,在他全力应对下三场有两场都是他胜了,但是最后他们血量的差距几乎都很微小。

 

 

      论纯操作,她已经快赶上他了。

 

       刚想别扭的称赞一下她今天的表现,却在好友列表里再也找不到熟悉的那个ID。

 

       孙翔在好友列表里划来划去,这才确定下来对方应该是把他删掉了。可是删掉他总得给他个原因吧?这么突然算怎么回事儿?

 

 

      他绝对不想承认自己已经把和她一起竞技场当成了一种习惯,他就是想问个原因,对!

 

      将对方的ID输入搜索栏的时候他还在想他第一句话该说些什么,谁知点搜索的符号点了好几次结果都是空白的。

 

 

      简直就像现在孙翔的脑子一样。

 

 

      他一脸的莫名,这是,把他拉黑掉了?

       

 

      诶不是,他,他也没干什么啊?怎么就被删友拉黑一条龙了?

 

      真是岂有此理!!

 

     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们两个一起竞技场了这么久,直到现在他才发现自己连对方的联系方式都没有!!?

 

      也就是说除非在游戏里,不然他是联系不上她的......

 

 

      实际上不仅仅是他忘了要联系方式,联盟里很多的职业选手也忘了,包括蓝雨的所有人都忘了把她拉进职业选手群,所以才有现在这么一个除了蓝雨和呆过几天的轮回和她比较熟之外,其他人叶然都是只知道名字和角色职业的状态。

 

 

      过了几天终于有人在群里群里提到,才一语惊醒梦中人。黄少天火速的拉叶然进群。

 

 

      夜雨声烦邀请叶致风晚进入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都出来迎新啊!

 

      一枪穿云:欢迎

 

      枪淋弹雨:欢迎小叶!

 

      索克萨尔:欢迎小叶

 

      王不留行:欢迎新人

 

      石不转:欢迎新人

 

      无浪:欢迎新成员

 

 

      ......

 

      横刀:欢迎新成员

 

      ......

 

      叶致风晚:大家好啊(。・∀・)ノ゙

      ......

 

      被邀进群之后确实有很多人去加叶然,她也都一一同意了,这其中包括混在大部队中没让人发现的孙翔。

 

 

      和有些人聊了聊之后她就开始挨个道晚安,职业选手总是在晚上比较活跃,但无奈她现在还是个大孩子的年龄,素日养成的习惯也是早睡。

 

 

      关掉软件之前她看了一眼最上面闪烁的那条消息

 

      横刀:为什么拉黑我?

 

      一眼过去直接点叉。

 

      好,世界安静。

 

    她早就把在游戏里对孙翔的拉黑行为告诉了叶修,叶修听了之后就笑了,“我看你这气性有点儿大了,人孙翔再怎么说也只是签约选手,对他来说只是换了个战队而已,又没惹到你”

 

     叶然怒道,“可他惹到你了!他要是只是单纯的想要加入嘉世我绝不会这样,可是他是要去替你的位置的!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还当他是游戏里面那个狂剑

 

     不单单是孙翔觉得和女战法合得来,就连她后来都感觉到对那个狂剑士关注的有点儿多,在往日,她除了叶修和荣耀之外什么都不想放在心上,就这点关注度,已经让她觉得很奇怪了。

 

     可能真的是习惯了吧,只是不是什么好习惯。

 

       就只是拉黑她觉得已经很便宜他了,反正知道他要去替代叶修之后,她就再也不想看见那个ID,对,尤其他大号ID,现在正有一个分身在她的企鹅列表里躺尸着呢。

 

     叶修那边没停顿多久,“不是他也可能是别人,问题不在他身上”想了想,他又笑着补了一句,“以后你和他在赛场上肯定会见到的,现在还没见着人呢就恨得牙痒痒,见着以后你岂不是要照着他身上咬一口泄愤?”

 

     叶然下意识地脱口而出,“那怎么可能!那是小孩儿才会干的事情”

 

     叶修反问,“你不是小孩儿吗?”

 

     又来了。

 

     叶然气哼哼,“反正我觉得我不是”

 

 

     叶修‘啧’了一声,道,“那也是你觉得,我觉得你是你就是,乖啊”

 

     叶然无奈,“昂”

 

     过了一会儿她又小心翼翼的问,“哥,要不我和二哥商量一下,把一叶之秋买回来?”

 

 

     叶修只回了一句,“不了,这件事情你和叶秋都不要管,快去睡觉吧”

 

 

     叶然,“哦好吧,大哥你最近注意点儿,少抽烟,下次我见面要检查的”

 

     看着对方发过来一串省略号她的心情才真正好了一些。



评论
热度(25)

© 你自己圆 | Powered by LOFTER